2005-10-16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大家好,
我和我女朋友10.1假期一起过的,从10.01-7号。我们有过性生活,我没有带T,但是都射在了外面。她的月经以前都是很有规律的,每个月的7号。(我们在两学上学,见面机会少)但是到了现在(16号)她的月经还没有来,我们都怀疑是怀孕了。她周5去医院做了尿妊娠检查,是阴性的,没事。但是医生说也许天数太少了检查不出来,让她下周末再去检查一下。
我们很担心,因为都还是学生,都22岁。
就她这种情况,第一次怀孕,22岁。我的问题是:
1.我听说B超也可以检查是否怀孕,它和尿妊娠最好的检查时间是受孕或者停经的后几天?准确率哪个更高?
2.如果她怀孕的话,就她这种情况,打胎的最好的方法是什么?是人流吗?
3.如果做人流的话,手术最好的时间是受孕或者停经的后几天?做完手术需要住院吗?是不是需要在床上调理几天?她还要上学,几天后可以去上学和恢复正常?术后还需要注意那些事项?
问题补充:我还想问一下,她这种情况是应该选用人流还是药流呢?药流我感觉应该太痛了,怕她受不了,但是好象对身体的伤害小一点,再一点就是怕流不干净,要是再刮宫的话就太痛了。现在的无痛人流是不是不会痛,但是对身体的伤害呢,大不大?(PS:我们作爱的次数不多,她的阴道还很紧,不知道这点对做人流还是药流的疼痛感有没有关系)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怀孕7-9天就可以用胶体金法即早孕试纸测出来,和B超相比,B超比较准确.怀孕49天以下可以药流,怀孕14周以下可以人流,药流的痛苦比较小.怀孕时间越短药流的效果越好痛苦越小.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