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7 2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18岁
健康咨询描述:这两天老想拉肚子,还一直打嗝像煮鸡蛋的味儿,这是怎么回事?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患了肠炎多是存在细菌性感染,一般应该考虑使用治疗肠道感染的药物,常用的是正泰霉素和盐酸小蘖碱片口服。腹泻严重的可考虑给予腹泻啶。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你这是由于在饮食上由于吃了不干净,或生冷,霉烂变质等食物引起的急性肠胃炎而导致腹泻。你可以口服庆大霉素碳酸胶囊,肠康片,必要时可以补液治疗。注意饮食要清淡,忌辛辣,多喝水,注意休息。
腹泻疾病百科
正常人一般每日排便一次,个别人每...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