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6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请问得了子宫糜烂,用什么药治疗最好?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应该是宫颈糜烂,不知道你宫颈糜烂具体是几度,平时有没有白带量多,色黄瘙痒的情况,有没有接触性出血
指导意见:
你今年多大了?有没有完成生育要求呢?如果有接触性出血,首先要做个宫颈癌筛查,排除宫颈癌病变。可以根据你的年龄选择药物治疗或手术治疗
宫颈糜烂疾病百科
宫颈糜烂曾经是一个困扰了很多女性...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