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1 2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吃完晚饭后肚子一直叫,前后有十分钟。不是饿的那种。但是饭后有喝奶粉。是怎么了?
7号回澳洲开始,到11号体重轻了2公斤,一开始一直没上大号,11号才有,量很多,还有点拉稀的感觉。还有以前几乎不放屁,现在经常会有。虽然不是很响而且没气味,但是还是很难为情的。怎么制止?没有吃黄豆一类容易放屁的东西。
在澳洲待了有两年多了都没事,前几天回国了一个月,也没事。回来以后就这样了。怎么调理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脾胃不好消化不良,口服补脾益肠丸和健胃消食片治疗一段时间看看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个人判断是属于脾胃虚弱所造成的,中医治疗是最好的办法,药物也没什么副作用。
指导意见:
健脾才是治疗的关键,在治疗上建议使用补脾益肠丸进行治疗,效果不错的,治疗期饮食上要注意避免辛辣、酸、凉等刺激性食物,注意保暖,不要着凉。
晚上没有吃很多。晚上出了喝了300ml奶以外就三个鸡翅了。最近胃口也不好。辣的不会吃,大冬天的也不会去吃冰激凌。。有什么食物可以改善现在这个症状么
食疗效果不大,关键好是药物调理,加上平时的保养。
消化不良疾病百科
消化不良(dyspepsia)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