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1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19岁
健康咨询描述:5月末,得了胃炎,医生开了些药,有硫糖铝,雷贝拉挫,胶体果胶铋,B6
症状,恶心,呕吐
今天6月11日恶心,呕吐,吃了B6,后来好些了,但是胃热,觉得胃里烧得慌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我该吃些什么药,或者食物啊?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情况是脾胃湿热导致清气不能上升,浊气不能下降,浊气上逆引起恶心,呕吐等症状,一般药物很难根治.祖国医学用传统中药有非常独到的治疗方法,建议你用传统中药黑矾,黑枣,核桃仁,栀子,当归,砂仁,厚朴,三棱,穿山甲,寸曲,麦芽,上甲,下甲,红花,海南沉,铁胆粉,蜂胶,蜂蜜,蜂蜡治疗,可以快速治愈。这些中药配合使用可以彻底清除脾胃湿热,荡涤胃肠浊气,快速修复胃粘膜,从而达到彻底治愈的目的.希望你正确的治疗,早日康复!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可以适当服用枸橼酸铋钾+阿莫西林+甲硝唑+奥美拉唑。一定要要禁烟,酒,咖啡辛辣食物.少吃含淀粉内的食物如:土豆芋头粉丝粉条红薯等凉粉,不要吃苏打饼干等,少食多餐,定时进餐,不要吃过于坚硬和不消化的食物。
病情分析:
应该去医院做个详细的检查,引起胃痛的原因大多是胃炎和溃疡导致的。对症用药才会有最好的效果。
指导意见:
症状明显的时候可以服用点雷尼替丁,平时在饮食上要注意,油腻生冷及辛辣的刺激性食物千万不可以吃。土豆、芋头、粉丝、粉条、红薯等不容易消化的食物也不要吃。
胃炎疾病百科
胃炎是多种不同病因引起的胃黏膜急...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