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2 3人回答
性别:女
健康咨询描述:后做的).最后一次流产是2010年3月份做的,当时做手术的医生说流产多子宫薄,尽量不要再怀孕.我现在还要一个月就要生了,我能顺产吗?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我如果顺产的话会风险比较大吗,因为医生说过子宫薄.我担心生产时子宫会不会破裂?而且怀孕期间一直感到很多地方不舒服,生过第二孩子后,膀胱一直憋尿不好,只有以前的一半.现在孕期常尿频,而且尿道像有东西一样很难受.有位医生说过这种原因是因为产程时间长导致的.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我如果这次还顺产的话,膀胱会不会有损伤,听说是不能恢复的?另外,子宫薄顺产风险是不是很大?我该怎么办呢?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顺产或剖宫产都有风险,顺产时宝宝的风险大,剖宫产则母亲的风险大,你是经产妇,我建议你先阴道试产,你如果选择阴道试产,膀胱有可能会进一步损伤,但可以修补的,如果子宫真的薄(可以看到胎儿的肢体),那我就建议你剖宫产。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您好~~~
反复妊娠可能会导致子宫壁薄
而在生产时,子宫需要剧烈收缩将胎儿排出体外,这个过程中,薄的子宫壁可能存在破裂的危险,子宫破裂将会危及孕妇生命的
指导意见:
顺产的风险还是蛮大的,建议经过仔细评估后选择相对安全的生产方式
祝母子平安~~
病情分析:
您好,胎儿是否能自然分娩决定于胎儿、产道、产力三个因素,在分娩过程中还要根据宫口开大和产程的进展来决定您是否能够顺产。
流产疾病百科
流产(abortion)为妇科常...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