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2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0岁
健康咨询描述:剖腹产后一个月恶露已经干净了,46天的时候下身出血一天,量不是很多,第二天又干净了,请问是月经吗?
45天的时候摔坐在地板上,腰摔的比较疼,没去照片子,能走,就是坐的时候腰疼,请问下身出血是因为妇科还是摔了腰,再者,能走能坐只是腰疼是不是没什么大碍?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请医生详解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剖腹产一个后恶露就干净了,在45天的时候摔了一下,46天的时候有出血,这个应该是被摔到了。
指导意见:
坐的时候会腰疼,所以最好是去检查一下,看看有没有伤到骨头,没有就注意好好休息一下就可以了。
剖腹产疾病百科
剖宫产术是产科领域中的重要手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