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7
健康咨询描述:我月经一直比较正常,但日期不定。去年7月至今年2月一直没来。做过检查无疾病。2、3、4月定期注射了黄体酮,但量很少。请问应该怎么治疗?长期注射黄体酮会有什么副作用吗?现在节食加运动但体重仍在增加是否与之有关?谢谢
闭经疾病百科
闭经是妇科疾病中常见的症状,可以...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