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8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去年12月31号动了L3、L4腰椎结核病灶去除+宽骨移植(没做内固定),3月份下床活动后做了个固定(矫形?)支具,一直穿戴着。请问我什么时候可以不要戴这个支具了??这种支具最长的话要用多长时间??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得根据您的恢复情况决定需要戴的时间。
结核病疾病百科
结核病是由结核分枝杆菌复合群(M...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