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8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0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月经初潮是在1999年,现在都快有五年的时间了。刚开始的那几个月里,我月经总是一个月两次,头一次有五六天,然后过一个星期左右,它又会来一次,不过只有三两天吧。 听长辈说刚来出现这样的情况很正常,可是我现在都快来了五年了,它还是没有规律的来,大多总是提前一个星期来,有时候就会转到一个月月初月末有两次。
每次月经一来,人就很不舒服,腹部会很痛,腰也很酸,人很没劲的。
平时我都是禁得好好的,不用冷水,也不吃辣,请问各位专家,这样会有问题吗,会不会有什么影响?我该怎么办?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腹部痛,腰酸,人没劲是经期的症状,您可以应用中药调理一下月经,具体用药请在医生的指导下应用。
月经初潮症状百科
女孩的第1次月经称为月经初潮(M...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