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8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爱人清宫已经有一个月了,可是hcg下降的很慢,这里的标准是3.1正常,可是我爱人的才降到19.7。但并没有出现其他的不适感,检查子宫较硬,但还教较大,一个医院的医生说没事,另一个医院的说要这么长时间还没下到正常值有问题,困难要化疗。我很矛盾困惑,望专家能给予指点!先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一般情况下,做了葡萄胎清宫术,以后要定期检查体内的激素水平一般半年后可以降至正常水平。但是还是要随诊检查一到两年,以免复发。
葡萄胎疾病百科
为绒毛基质微血管消失,从而绒毛基...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