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0 3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你好!我是9月11号做的人流(超导可视无痛人流),做完后出血不多,但时有时无,差不多有半个月都是这样,这是否正常?
还有一个问题,我从做完人流到现在已经差不多一个半月啦,我想问一下,我月经大概什么时候会来,月经何时能恢复正常?
谢谢!
问题补充:是从人流出血干净后,开始计算来月经的日期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一般来说,人流之后大概是需要30天到40天左右来月经的,如果要是月经推迟超过两个月,就要去医院做这个彩超看看有没有内膜损害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如果现在已经不出血了,一般问题不大,多数在手术后4-8周之内来月经。
病情分析:
您目前可以从9月12号开始计算。
人流疾病百科
人流,又称人工流产。是指用手术的...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