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2 2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10岁
健康咨询描述:岁
每天早晨刷牙时有酸水涌上来,恶心,想吐,不知是什么病?
目前一般情况:平时胃不是很好,经常有酸酸的感觉,一吃达喜就舒服多了,是不是有胃病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这种情况可能是牙龈炎的问题导致,也可能是胃酸过多反流,所以要确诊的话还是建议你去医院做一下具体的检查,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宝宝早晨刷牙反酸水,恶心想吐,平时胃就有酸酸的感觉,吃点达喜就会好,根据宝宝的情况,考虑是胃食道反流病,建议口服奥美拉唑,丽珠得乐,达喜治疗
胃病疾病百科
所谓胃病,实际上是许多病的统称。...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