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5 4人回答
性别:女
健康咨询描述:我妈子宫肌瘤手术后 伤口处有意粒米大小的洞口不能愈合
就去上班,大概2月底感觉伤口紧绷就去医院检查,医生挑咯一下伤口然后就没做处理了,之后伤口就有一个小米大小的洞一直不能愈合,还会从肚子里面流出褐色的分泌物。最近,伤口出现黑色的线头!明明是可吸收的那种线,但是为什么还有线头?这样严重吗?该怎么做才好?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我妈身体很好,但是子宫肌瘤检查了很久才检查出来,但是做手术的时候医生说这个病把我妈的身体都拖垮了。在手术之前还输咯几袋血的。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现在该怎么办啊?天使们帮帮我啊,我妈的情况严重么?医生叫她到医院去把线头给她剪掉,这样是正确的做法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母亲的情况是一个典型的机体体质原因造成的,身体排斥线是这个疾病的特点
指导意见:
肯定会持续一个时间,有线头出现时要及时的去除,注意伤口的消毒和怀药,等线头都排除了,伤口自然就长好了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你好,你说的情况要去医院换药的。
指导意见:
还会从肚子里面流出褐色的分泌物,说明刀口就没有再长,这要去医院叫医生给你妈清洗一下刀口,要有新的肉芽才可以长住,也就是说要流出鲜红的血才有可能长住。线头肯定要剪掉的,建议再查一下血糖,血糖高的话也不容易长住刀口。
病情分析:
你好,你这个情况可能属于线头反应的!没什么事的!
指导意见:
可能换药需要一段时间!但是最终也会好的,可吸收线吸收需要几个月的时间!现在肯定会有线头反应!而且也不排除里面是普通的线!
病情分析:
您母亲的情况是现结反应,现在手术用的线都不是可吸收线,您的母亲出现了对现结的排斥反应。
指导意见:
建议及时到医院去清创,取出现结,创面才有可能长好,不然创面长期不愈合,会形成感染的。
子宫肌瘤疾病百科
子宫肌瘤(uterinemyom...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