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1
健康咨询描述:本人在14号时肚子持续疼痛,医生诊断为盆腔炎,点滴特芙比克针4日,克林美6日,8号来月经,阴道仍有残留红色分泌物,白带浓且偏黄带血,26日肚子疼痛减轻,渐无分泌物,白带也趋正常,变少,改口服克林美、左氧氟沙星片。现肚子疼痛没有,偶感不适,可是阴道偶有灰色分泌物,不知是何原因?还请医生指教呀?现在这种情况算了好了吗?还需要继续服药吗?如果要的话应该服西药、中成药还是中药的效果比较好呢?谢谢,期盼佳音!
疼痛疾病百科
疼痛通常由伤害性刺激引起,伴有不...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