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9 1人回答
性别:女
健康咨询描述:大夫,你好!我29岁,月经正常。计划要孩子,做了检查,医生说睾酮为2.1,偏高,要我吃药调理。需要吗
排卵了,但睾酮为2.1,偏高,要我吃药调理。是不是调理后才能要孩子,睾酮高容易流产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你这个雄激素分泌是高了一些的,最好是吃2个药月调理一下在要孩子比较安全。
指导意见:
因为激素分泌不正常,这样是很容易出现流产,或者是胎儿不发育等情况的,这个吃2个月调理正常了在要孩子就可以了。
流产疾病百科
流产(abortion)为妇科常...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