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1
健康咨询描述:您好!
我的心窝正下方每次在走路时我自己都能感觉到象是有水的声音在里面咚咚的做响,而且我有去医院做过B超,检查了肝、胆、胰、脾都没有问题,医生也给我开了药“洁白胶囊”、“健胃愈疡颗粒”,到今天我吃了四天的药了,但是情况一点好转都没有!而且在吃这个药出现我的胃两边会痛,这是为什么?吃这个药有副作用吗?还要不要继续服用?(之前我那里是没有痛过的)我想请问这到底是哪里的问题?我也好对症下药,这样让我太茫然了,去医院看医生也没有说什么!麻烦你们帮帮我好吗?谢谢!
慢性胃炎疾病百科
慢性胃炎是指由不同病因所致的胃粘...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