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2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患者性别:10月20日,我在医院做B超查出畸胎瘤,左侧可及一个包块为4*4*3的大小,医生建议手术。但我还没有生育所以我想请问医生可不可以等怀孕后做剖腹产再取出可以吗?现在我可以用保守的方法控制吗?在用药方面桂枝茯苓胶囊可以吗?
医生我在做B超时显示子宫内膜增厚(15mm),它影响怀孕吗?还有直肠面积液深15mm这是什么意思啊?这都是B超显示,当时被这检查出来的结果吓傻了所以也就没顾得上问,所以麻烦医生能否解答一下,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最好是积极的治疗以后再考虑怀孕!而治疗最好是要积极的考虑手术治疗!
畸胎瘤疾病百科
畸胎瘤是卵巢生殖细胞肿瘤中常见的...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