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0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8岁
健康咨询描述:大夫你好!近来我发现我的心脏不太好,心跳会偷停,很不规则,有时一分钟会停几次,有时没事。而且我还会经常叹气,长长的叹一声气,很舒服。会是有心脏病吗?这偷停会是供血不足还是心脏缺氧呢?每次停,心脏就好像往下沉了一次,还有些慌乱,马上叹一口气,就会好些,我有些担心,害怕。以前从来都没有过的,这症状有一个礼拜左右了。我该怎么做呢?要紧吗?怎样缓解它呢?
第一次问题补充:(2007-9-10 2:19:15)我测试过我的心跳,每分钟大约89跳,平时我的身体很健康,没有啥问题,就是近来有这些现象,今天晚上心慌得厉害,一次次的往下沉,有些难受,我不敢躺下,只能坐着,亟盼您的回答,我是否要去做个心电图......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需要做心电图检查和临床听诊检查。根据结果决定是否治疗。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
这位朋友建议你近期去医院做一下心电图,排除一下心脏疾病,才能确定是否心理疾病。
祝你好运,健康,快乐每一天
心脏病疾病百科
心脏病是一类比较常见的循环系统疾...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