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4 4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3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一吃早饭就拉肚子,基本上是吃完早饭一个小时内就有感觉了,而且比较急。不吃就没事
我现在23岁了,大约是从16岁上高中开始。那时之前都是吃家里的饭,家里早饭是吃馒头跟菜。不过在学校里,吃得就是那些各种饼。我现在回家的话,吃早饭也没有事。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没有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有没有什么好的建议呢?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病情描述,有没有福腹痛的表现,是每次都有吗,建议找好的中医看看,注意饮食调护,作息规律,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实在不放心,去正规医院完善三大常规,心电图,彩超,CT等检查。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情况属于胃肠湿热所致,一般药物很难根治.祖国医学用传统中药有非常独到的治疗方法,建议你用传统中药虫草,黑矾,黑枣,核桃仁,栀子,当归,厚朴,三棱,穿山甲,上甲,下甲,红花,海南沉,铁胆粉,蜂胶,蜂蜜,蜂蜡等治疗,可以快速治愈.这些药物配合使用可以彻底清除胃肠湿热,荡涤胃肠浊气,促进新陈代谢,改善肠道紊乱的功能,从而彻底根治不复发。希望你正确的治疗,早日康复!
病情分析:
是经常这样吗,这种症状多久了呢?是否有其他的不适呢?你是否是食用了不洁的食物呢?
发病机制:导致腹泻的病因很多,你是否有不注意自己的饮食、饮酒呢?是否有胃肠道疾病史呢?
病情诊断:拉肚子的情况与急慢性肠炎有关,如果经常性的腹泻可以考虑是于胃肠道疾病有关。
意见建议:最近出现的腹泻情况可以进行大便分析,明确导致腹泻的原因,目前病情程度,是否有病菌的存在。经常腹泻,还需要医生看诊后。如果有一定程度,那么还需要进行肠镜的检查,平时饮食方面,应禁硬冷辛辣刺激的食物少吃
病情分析:
您好,吃完早饭一小时就会有大便的现象,如果大便正常就不要紧的,如果是比较稀,也不排除您肠胃功能弱,消化不好的现象。
指导意见:
再一个晚上睡觉要注意腹部保暖的,食物吃热一些的,服用保和丸和整肠生治疗,再一个不要空腹喝牛奶。
腹泻疾病百科
正常人一般每日排便一次,个别人每...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