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3
性别:女年龄:37岁
健康咨询描述:去年在排卵期白带上有血丝,妇科检查未查到索线细胞,怀疑子宫内膜炎,医生开了药吃。几个月后白带上又有血丝,今年6月妇科检查说怀疑子宫腺肌症,吃药,过了一个月后白带上又有血丝,8月份B超检查正常。9月份在妇检中又说囊肿,清洁度3度,建议手术。有些无所适从。请问我该怎么办?有哪些药物可吃?
目前一般情况:以往月经周期约27—28天,经量中等。近两年多来月经周期变为约23—25天,经量中等,持续6天左右,有时月经中有血块,月经来时伴有经痛、腰酸。
问题补充:上环已有7年,有影响吗?
妇科检查疾病百科
妇科检查主要是包括全身检查、腹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