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0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1岁
健康咨询描述:口腔内两边长了肉,有点痛,吃了口炎清胶囊。过了几天又痛了。平常刷牙也经常出血。这是怎么回事?怎么治?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口腔内两边长了肉,有点痛,吃了口炎清胶囊。过了几天又痛了
指导意见: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困扰你的可能是牙周病。你所说的长的肉,可能是肿大的牙龈,而刷牙出血是因为牙龈炎症的原因。建议你尽快去口腔专科做一个洁牙,然后自己注意口腔清洁,会慢慢好的
牙龈是指牙齿下面吧?那些肉是长在口腔内两边的颊上,不是上下牙那里的肉。
那就是两个问题了。你的两颊的肉可能是正常的结构吧。你说的痛是说两颊的肉吗?那建议你自己摸一下腮腺区域,就是从耳后向上前摸脸颊(稍加压力),如果没有什么异常的话,应该是没事的。
你的刷牙出血问题,仍然可能是牙周的问题,建议去洁牙。
其他答案 (1)
指导意见:
你好,你这种情况,有可能是上火的表现。平时建议少吃,吃易消化的食物,多吃水果蔬菜,忌食生冷油腻辛辣的食物,可以吃点三黄片。局部可以喷点双料喉风散,或者吃点消炎药。
牙周病疾病百科
牙周病是牙齿支持组织,包括牙龈、...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