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6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4岁
健康咨询描述:本次发病及持续的时间:十天左右
医生你好:我患口腔溃疡有一段时间了,每次好了又长,时常反复.每次月经前后,就更加严重.而且每次长溃疡的时候,下巴,嘴角边都会长出一颗很大的痘痘.想问一下,我这样情况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应该如何治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引起口腔溃疡的病因是比较复杂的,常见原因有感染因素、维生素B族缺乏、微量元素锌缺乏、精神因素,另外还有与女性月经周期性相关的周期性溃疡,与自身免疫因素有关的难治性溃疡和恶性病。如溃疡反复发作不愈,首先应注意维生素B和锌的补充,并局部应用华素片、冰硼散等制剂。长期不愈的溃疡应做病理切片检查,排除恶性病的可能。
口腔溃疡疾病百科
复发性口腔溃疡(recurren...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