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8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32岁
健康咨询描述:乙肝大三阳治疗1年后转变成小三阳,还需要治疗吗?
专家你们好:我有乙肝大三阳,用代丁治疗了1年现在已经转变成小三阳DNA检查小于500病毒基本不复制,肝功能正常。这种情况还需要治疗吗?什么时候停药?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这种情况还需要治疗吗?什么时候停药?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由于你使用的是西药进行抗病毒的治疗,从结果上显示,是可以停药了,但是西药有个特点,停药后,没有了药物的控制,病毒就会活跃的、
指导意见:
建议你可以更换中药进行调节,慢慢的降低药物剂量,最后到达完全停药的目的,这样的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才能沉底的达到临床治愈的目的。
乙肝大三阳疾病百科
以乙肝大三阳,即是乙肝两对半检查...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