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6
性别:女年龄:20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患有胆结石三年多了,吃过一段时间的药,现在也不痛,已经不吃药了,但是结石还是很大的,有医生说过吃药是排不出来的了,只有做手术,我想问两个问题:1.我现在也不痛,有没有必要去做手术把它拿掉?
还是再等两年也没关系?
2.胆结石患者能不能喝牛奶?如果不能的话,开刀
之后是不是就能喝了
胆结石疾病百科
胆囊结石是指发生在胆囊内的结石所...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