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6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30岁
健康咨询描述:患痔疮多年,内痔,混合痔,病发时滴血严重,大便后,难以缩回去,需用手帮助缩回(一般无疼痛)于2004.5月做手术,基本缓解症状,
目前一般情况:到现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又复发,有滴血现象,用马应龙痔疮膏和美辛唑酮红古豆醇酯栓,无明显好转,仍滴血, 大便后缩回困难约2公分大小
请问象我这样的病情该怎么治疗,需要再手术吗?能否药物治疗就行?用什么药效果好。盼望好心医生能详细解答,我实在太痛苦了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药物治疗易复发。手术疗效较好,可以根治,建议手术治疗。
忌食辛辣刺激食品。
痔疮疾病百科
痔(俗称痔疮)是一种位于肛门部位...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