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1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44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因子宫内膜癌术后做过化疗,放疗盆腔,现在1年半了。腿和脚老肿咋办????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在做了子宫内膜癌手术之后已经一年半,有些患者就会出现下肢浮肿的症状,另外还可能会有脚踝部及脚背部疼痛,如果有这种现象可以到医院检查。看是否有淋巴水肿。
子宫内膜癌疾病百科
子宫内膜癌是起源于子宫内膜腺体的...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