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1 6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8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吃了避孕药意外怀孕了。去医院检查医生说最好不要,老公不想我做人流伤身体。要几时定期检查才行?
中堂医院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医生曾建议不要,如果要的话要定期检查,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要什么时候才算是定期检查?孩子决定要了,怎样才能不担心孩子的健康?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这种情况需要严格做好孕期的检查,在孕14-19周做唐氏筛查,孕22-26周做四维彩超产前排畸,若是有必要16-20周做羊水穿刺及脐血分析,这样可以明确宝宝在宫内的发育情况.
其他答案 (5)
病情分析:
你好,服用避孕药可能会影响胎儿性器官发育异常,但是轻度的异常并不一定能检查出来。
指导意见:
建议孕20周做羊水穿刺染色体检查和三维彩超检查。
病情分析:
避孕药对胎儿发育有致畸作用,所以从优生优育的角度出发是不建议你保留的。
病情分析:
这种情况是有影响的,如果继续妊娠建议在孕14-19周时空腹到医院做一个唐氏筛查,预防先天愚型儿出生。孕22—26周可做四维彩超产前排畸,可立体显示胎儿的颜色、面、各器官的发育情况,甚至胎儿在母体里的状态也可以观察到。对胎儿畸形,如唇裂、腭裂、骨骼发育异常、心血管畸形等能早期诊断.
病情分析:
你好的像你的情况的不好说的因为避孕药对身体的伤害很大的孩子是否是健康的不好说的
指导意见:
目前孩子还是优生优育的好呀如果可以的还是别要的但是要检查也可以的你一定要在三个月去检查一下的等快5个月时做个羊水穿刺检查一下的那是没有问问题就没有问题的但是你现在要好好养胎的放松心情注意休息的不要想太多的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