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1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6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的宝宝我总感觉他很烦躁似的,跟同龄相比总是动的多的多,我很担心会不会轻度的缺氧了,我想知道,轻度的缺氧六个多月宝宝在肢体上会有什么表现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六个月的宝宝本来就是比较好动的,这个是属于正常情况的啊。
指导意见:
如果缺氧的话可能表现在皮肤上尤其是口唇可能有青紫等改变的,另外如果铅中毒也可能引起多动的。因此建议带着宝宝到医院做个微量元素检查看看是否有异常明白吗。
铅中毒疾病百科
铅和其化合物对人体各组织均有毒性...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