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2 5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病情描述(主要症状、发病时间):月经准时,但量比之前会少,经期也只有三天(之前是4-5天左右),第一天颜色比较深。我一直想要小孩,会有影响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月经量变少是怎么回事?怎样调理?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和你的情绪波动很有关系生气或者抑郁都会导致肝郁气滞气滞会导致血瘀阻滞胞脉会导致血行不畅故月经量少在一个你有自然流产病史要想要小孩最好先找个中医喝点中药调理一下
其他答案 (4)
病情分析:
您好,月经量少是由于雌激素水平低而引起的,雌激素可刺激子宫内膜的增生变厚。这样对生育是有影响的。
指导意见:
您应该做激素的化验检查确定,如果是雌激素水平低而引起的,建议尊医嘱使用雌激素类药物进行治疗就可以的,在没有查明原因前不要自己盲目用药,经期注意保暖。
去年8月份有过自然流产(胎儿4个月),而这次月经量少是每一次,这两个月情绪上会有些波动,会不会跟这个有关??
病情分析:
月经少可能有以下原因:常见的是内分泌原因,如各种激素分泌异常或不排卵等;另外可能是子宫内膜本身的原因,如子宫内膜结核引起内膜病变或人工流产,刮宫引起子宫内膜薄等.毕竟见不到您的具体情况,还是建议您及时到正规医院检查一下,做到早发现早治疗,以防加重病情,要懂得关爱自己,祝健康!
去年8月份有过自然流产(胎儿4个月),而这次月经量少是每一次,这两个月情绪上会有些波动,会不会跟这个有关??
去年8月份有过自然流产(胎儿4个月)没做刮宫,只是打了点滴,吃了药,而这次月经量少是每一次,这两个月情绪上会有些波动,会不会跟这个有关??
病情分析:
根据你现在的情况主要考虑是妇科炎症或是内分泌失调的表现导致的月经量变少
指导意见:
现在注意休息和营养,最好保持良好的心态,同时可以服用乌鸡白凤丸或逍遥丸进行调理或在月经期点滴抗菌素进行治疗。必要时做B超和性激素六项检查进行确诊,明确病因对症治疗。
去年8月份有过自然流产(胎儿4个月),而这次月经量少是每一次,这两个月情绪上会有些波动,会不会跟这个有关??
病情分析:
正常月经周期28天持续3-7天总量50-80ml你这个应该是正常的不影响要小孩如果时间长了不怀孕就应该到正规医院生殖科看一下
去年8月份有过自然流产(胎儿4个月),没做刮宫,只打了点滴,吃了药,而这次月经量少是每一次,这两个月情绪上会有些波动,会不会跟这个有关??
月经量少疾病百科
月经周期基本正常,经量明显减少,...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