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6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是破产的现在已经1个半月了
母乳了一个月现在还有一点点奶但是没有喂宝宝了
产后第一次月经因该是怎么样的?
我最近有的时候肚子会痛就像以前来月经一样,有一点咖啡色的血迹但是很少一点点.我不知道这个是不是月经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从医学角度来讲,根据子宫内膜的组织形态来推测,可能早在产后33-42天,卵巢就可排卵了。此外,在产后6周,也可观察到排卵过后的黄体存在。因此,如果妈妈没有喂奶,月经通常在产后6~8周内会来。研究资料显示,没有哺乳的产妇,有4O%在产后6周恢复排卵;到了产后8-12周,还没有恢复排卵及月经的产妇大约只占35%。哺乳的产妇,在产后12周约有25%会恢复排卵与月经,大多数哺乳产妇通常要到18周才完全恢复排卵机能。不过,有时很难在临床上确定产后第一次月经的确切时间,而且少数产妇会在分娩后马上开始有少到中量的间歇性出血。
分娩疾病百科
分娩,是指自母体中作为新的个体出...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