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8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35岁
健康咨询描述:痔疮已有10年,在10年前曾经注射治疗一次,但一年后复发,现在混合痔晚期,有异物感,大便过后须用手送回.咨询目的是能不能不用手术治愈,因手术复发率高,且痛苦较大,所以想不用手术,是否有药物可以治疗.
本次发病及持续的时间:本次发病严重开始有一年多,存持续状态,大便过后须用手送回.
目前一般情况:已经严重影响工作,不能在外面上厕所,第次在家大便,大便后用水冲冼,再用手送回.
以往的诊断和治疗经过及效果:10年前做过一次注射,消除痔疮,但一年后复发,至去年也就是一年前,大便后痔疮须用手帮助送回.
问题补充:我想问的是不用手术治疗的方法,再者希望回答的有理论依据.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所说的现在的情况来看,治疗的话最好是要积极的考虑采用手术治疗,因为像你这样的情况来看药物应该是没有什么很好的效果了,平时一定注意加强提肛锻炼,并且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混合痔疾病百科
混合痔,也称里外痔。混合痔是以发...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