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8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6岁
健康咨询描述:宝宝六个月 ,前段时间化验说是肠炎 痢疾,打了吊水 第二天希便便黄黄的,再次化验,说正常,昨天医生给开了双歧杆菌四联活菌片 还有个什么两片的药,说每次吃4分之一,一天两次,吃了宝宝的脸就好红,但是今天到中午一共拉了5次。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想知道怎么样宝宝才能好。这个拉肚子是属于那种?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孩子的情况目前要用点消炎的药物,给孩子用头孢治疗,同时服用二次痢特灵散治疗吧。
指导意见:
脸药以后孩子有脸红的现象,一般是有些过敏的现象,要多喝水的,同时口服补液盐,防止脱水再观察
肠炎疾病百科
肠炎是细菌、病毒、真菌和寄生虫等...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