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8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19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上个月18号做的人流,到这个月27号才来月经,而且经量特别多,这正常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一般人流手术后第一次月经的恢复在30-40天左右,根据个人的子宫内膜等恢复程度有所不同,而且月经量一般会比较大,这都是正常的范围,建议你月经干净后最好到医院复查子宫的情况,以确保恢复良好。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您的情况可能是跟内分泌有关,建议您去医院做内分泌系统的检查。,由于你正处于青春期,身体尚未完全发育成熟,体内激素水平紊乱。也可能是由于学习压力较大,思想紧张,而引起的月经周期不调是正常的,建议你先排除影响月经的外界因素,可以再观察一段时间,在日常生活方面应有规律,多注意休息以后随着年龄的增长,会建立规律的月经周期。
人流疾病百科
人流,又称人工流产。是指用手术的...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