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8
性别:女年龄:23岁
健康咨询描述:
医生.我今年6月底做的无痛人流.之后40天未来月经.去医院.医生配了5天量安宫黄体酮和生血宁片.吃完后月经来了.量很大.持续一个星期.接下来这个月又是迟迟不来.我去医院检查.尿检阴性.B超也正常.医生看我的单子说还没到来月经的厚度.请问这看的出来吗.我总觉得肚子鼓鼓的.我很担心是月经来了但是出了问题下不来.
附上检验的单子:
子宫:位置(前).大小39*40*37.内膜:见.厚度12.盆腔积液:无
我想请问一下.如果来月经.内膜厚度应该接近多少呢.谢谢
无痛人流疾病百科
无痛人工流产手术是指麻醉医生对孕...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