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3 2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23岁脚扭了一星期才去拍片,,距骨粉碎性骨折了,刚好遇到国庆医生还要我在过一星期去开刀,请问这样会有什么问题吗`这么久距骨会因缺血坏死吗`现在就是踝关节小肿,有时整痛,大小腿已经开始萎缩了`怎么办啊!------拍出来的影像描述是"左距骨粉碎性骨折,距骨内外侧可见小骨碎片分离
"
第一次问题补充:(2007-10-3 15:51:40)谢谢上面的两为医生```
关键我去了两家中医``中医说要去大医院开刀`又好碰到国庆`要等7号才能做手术``我9月22扭伤的要到10月7号做``拖了这么久怎么办啊``还有分离的骨碎会有什么影响吗``能不做手术当然是最好不过,我脚现在不怎么痛双脚能直立`
拐就很痛了`基本已经消肿`自己能感觉到距骨轻微疼痛``会不会发生炎症`
我奇怪我去市立医院看``医生啥都没说`就看看片子叫我7号来`他安排手术`
其他话也没多说```在网页上看了些距骨骨折的病历``说很容易照成距骨缺血性坏死``怎么办都不知道`扭了的时候以为是扭伤发了一星期让中医推拿消肿`
肿消了`还是走不了`这才拖迟了治疗时间``真怕以后要拐着走路``我还年轻呐````医生我距骨粉碎性骨折了,时间拖了很久怎么办啊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我建议手术尽快做!
最好不超过七天!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不要拖时间了,尽快找当地的接骨大夫在骨对缝后贴接骨膏药,越快越好。祝你早日康复!
粉碎性骨折疾病百科
粉碎性骨折属于完全性骨折,指骨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