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4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那个我拔了脚趾甲,现在是止血了,去换了好几次纱布,伤口周围有发白的迹象,我在想,还要多久才能不用包裹纱布,现在里面就是止血,但是伤口还没愈合,还有一些地方没有长出皮肤~我自身是不想再裹纱布了~可以么?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一般消毒多数都用碘伏,建议你去医院换药,自己换药容易加重感染的,如果不好还需要继续用消炎药
不是啦~我就是去医院换药的。但是我觉得都止血了都,是不是就可以不要裹纱布了,这边天气热,裹着里面好闷~我去换纱布的给我消毒完了之后,就抹红霉素软膏,黏糊糊的~这样子好么?
感染疾病百科
感染分为两种,医学上的感染,是指...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