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4
性别:女年龄:26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年初的时候因工外运切除了右侧输卵管(当时是月经过10天后开始出血),之后月经量和周期一直正常,上个月29号来的月经,这个月到今天都没来(这个月内有吃8珍颗粒),因为左侧小腹有些隐隐的疼,所以很怕又会是工外运;我1号的时候用试纸验过是阴性,因为听说工外运一开始的时候很多也是验不出来的;因为今天是第5天。请问,我该等到第7天还是及早去医院检查一下?
病史:工外运
出血症状百科
血液自血管或心脏外流。外出的血液...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