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7 2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病情描述(主要症状、发病时间):怀孕24周,晚上睡觉和晚饭吃饱后,觉得呼吸有点辛苦,偶尔半夜睡醒,也觉得呼吸辛苦!我所在南方城市,白天的温度有38度,晚上可能有28,29度!平时有准时产检,没有心脏病,高血压之类的高危病!晚上都会感觉到胎动,但不知道胎动次数是否准确?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时否需吸痒?担心胎儿缺氧?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女性在正常时大多是腹式呼吸的,现在因为怀孕子宫增大后腹腔容积变小造成你现在感觉呼吸费劲。如果你没有呼吸系统和心脏疾病的话这种情况是正常的,要有个适应过程。
指导意见:
建议详细检查,做心电图、心脏彩超等看有无呼吸循环系统器质性病变。可以吸氧,吸氧能改善胎盘循环,对胎儿发育有益。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您好,一般怀孕后期的话,压迫动脉所以血流会影响
指导意见:
而且压迫着确实不舒服,可以采取左侧卧位,这样利于供氧,可以每天低流量吸氧半小时,胎动呢,是每天都要做的项目,过频或者过少都有问题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