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30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57岁
健康咨询描述:你好,我的爸爸(57岁,不吸烟,不喝酒)最近被查出是胸腺癌.是从胸积液里面发现的.医生说已经是晚期了.现在已经做了2个疗程的化疗,目前整个人的精神各个方面都不错.因为听说化疗对身体影响很大,妈妈就不想再让爸爸做化疗了.想回家用中药来调理.我想问问这样合适么?另外就是,如何判断化疗的效果?是验血还是CT或者是其他什么的.请帮忙解答谢谢
问题补充:谢谢renga,另外能解答一下:我想问问这样合适么?另外就是,如何判断化疗的效果?是验血还是CT或者是其他什么的.请帮忙解答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建议坚持化疗.
胸腺癌疾病百科
原发性胸腺癌是指具有恶性细胞结构...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