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30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女儿11岁,上五年级, 经查双眼远视+散光,左眼尤其厉害, 建议带眼镜但一家说要一年,一家说先带一个月看看再说, 除了睡觉其他时间不许摘.
请问:
1.少儿远视和散光产生原因是什么,有没有办法矫治复原
2.有没有必要带,如果不带会不会有什么不良后果?
3.如果戴了, 会不会导致不能摘掉,象近视一样,越带越重?
4.这两家矫正中心给的治疗方案有没有区别,我们应该听哪家的?
成分感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建议你到医院检查确定.
远视疾病百科
远视(hyperopia)指平行...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