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1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性别:女
年龄:53
我07年春节,发现自己心脏有问题的,心慌的历害,做了心脏彩超后,没发现什么问题,医院建议我服用“鲁南欣康”开始我吃了两盒药,我天一粒,我感觉好多了,后来自己就停药了,可过了有一个月的时间吧,我的心慌毛病就又有了,也有可能是我的工作比较累的过,现在我每天都服用一粒,现在好多了,请问专家我这种病是什么病呀,鲁南欣康能长期服用 吗?谢谢专家,谢谢、!
第一次问题补充:(2007-10-11 13:56:47) 当时医院说我是心肌缺血,心脏有1---2次早搏,可能是劳累所致,是这样吗?谢谢专家,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很高兴帮你解答。根据您的病情描述。有心慌的症状。使用鲁南欣康效果好。鲁南欣康成份是单硝酸异山梨酯。用于治疗冠心病,冠状动脉痉挛,心绞痛和心肌梗死后的治疗。如果治疗有效,那考虑可能存在冠心病。这种病在劳累,紧张压力,情绪波动。睡眠不足时都容易诱发。明确诊断的唯一标准是冠状动脉造影检查。
建议鲁南欣康也不是长期服用。在症状缓解后巩固几天,如果病情稳定不再发作可以停药。在医生指导下用药和停药。
早搏疾病百科
过早搏动(prematurebe...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