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1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6岁
健康咨询描述:受精卵着床会肚子痛,有出血吗?持续多久?这种现象出现的多吗?是好还是不好?
受精卵着床时,除了以上情况,还会有其他感觉吗?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第一次准备怀孕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希望医生帮我解答一下,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一般情况下,受精卵着床你没有感觉,也不会有流血的情况。很少数的人可能有着床痛,点滴流血的情况。准备怀孕的话就放松心情,选择在排卵期同房,容易成功。排卵期同房半月以后可以用早孕试纸测试一下。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