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6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2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是宫颈糜烂中度患者,两天前做了射频消融手术,没什么特别反应;
现在每天在输液和做什么磁疗,
但是自己的钱很少,希望医生能给我提出一些必要的、效果好的、收费低的治疗,
例如在口服、外用药上面提出建议,谢谢!
本次发病及持续时间:第一次,最近白带增多,检测出。
以往诊断治疗经过及效果:按医生所做检查,全部正常,只患中度宫颈糜烂。
第一次问题补充:(2007-10-16 9:09:18)
其它:按照一楼冰河战舰的回答的话,那么是口服,输液,还是外用药好呢?能分别提出一两种药物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首先可以明确告诉你,从理论上讲,宫颈做完手术以后不用输液,刚做完手术的前一周内可能会有阴道少量的出血或者排液现象,属于正常,一周后可以外用药物,建议阴道上药保妇康栓
宫颈糜烂疾病百科
宫颈糜烂曾经是一个困扰了很多女性...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