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7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2岁
健康咨询描述:孕38周加7天了肚子经常发硬腰痛怎么回事?是不是快要生了?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现在胎盘是不是已经开始退化?对宝宝有什么影响?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胎盘已经3级了,这个要注意很快就会出现老化的情况了,如果已经老化,那么宝宝就不能正常吸收营养了。
指导意见:
所以要注意检查,现在39周了,这样独自发硬腰疼,是要生产的表现了,注意观察自己会出现疼痛,疼痛间隔10分钟左右就可以去医院待产了。
37周时就已经3级了一般胎盘老化需要多久?
这个如果你在37周后就没做B超那么要在做一个看看的,3度到老化一般就是2-3周的时间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孕38周发生腹部发紧发硬的情况,考虑为宫缩的,宫缩规律疼痛的话是要考虑为临产的症状,可以及时去医院进行生产的。
腰痛疾病百科
腰痛是以腰部一侧或两侧疼痛为主要...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