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3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43岁
健康咨询描述:子宫肌瘤和心脏病;最近还出血,脸色苍白:请问是马上动手术还是先养好身体在去动手术呢?现在输血合适吗?
本次发病及持续的时间:10月16日-11月2日
目前一般情况:脸色苍白,脚上还大量的蜕皮
病史:6年左右
以往的诊断和治疗经过及效果:在上瑞金医院诊断是子宫肌瘤,动手术治疗,那是3年前的事
辅助检查:
其它:现在用什么办法可以查的出里面是否有癌细胞
问题补充:医生说先把肌瘤割掉,然后在做检查看是否有没有癌细胞!现在还在服用{宫瘤宁片}我怕耽误医治的时间,家里人说吃这种药吃半个月看能有效,没有效在去南昌动手术!
我现在拿不定主义,还请医生帮我指条明智的选择!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可以做活检以帮助诊断是否有癌细胞。建议详细的检查一下,若没有手术禁忌可以立即进行手术。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若出血较多,最好尽快采取手术。
子宫肌瘤疾病百科
子宫肌瘤(uterinemyom...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