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7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9岁
健康咨询描述:宝宝已经出生三周了,妻子这两天发高烧,之前是胸部感觉很痛,乳房边都不是很舒服,并且每晚要起床喂奶
发病时间:2007年8月25日晚
高烧不退38.2—39.5度。目前还没有去医院。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表霉素过敏。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想确诊是不是乳腺炎造成的高烧。应该采取什么样的治疗办法。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根据你的描述结合胸部疼痛不适考虑是乳腺炎所致的高烧。
指导意见:
建议你停止哺乳但是还是要保持乳腺管通畅,可以用吸奶器将其吸出,不要挤压。可以口服抗生素和解热镇痛药,如果没有效果就去医院进一步治疗。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这种情况考虑是患有乳腺炎的情况,最好及时进行治疗 ,可以进行输液抗生素治疗,乳房进行热敷,对于淤积的奶水可以用吸奶器吸出,最近可用奶粉喂养。
乳腺炎疾病百科
乳腺炎是指乳腺的急性化脓性感染,...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