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9
年龄:22岁
健康咨询描述:4个月了,准备做无痛人流,因为我要上班的关系,加上也没哪么时间给我放假,我想在星期4做无痛人流我请假两天,哪我做完了后我就有4天可以休息了,这样可以吗?
我上班很没什么事做的就做在办公室的?
因为我只想到这个办法了,加上我放不到哪么天假,这样可以吗?
无痛人流疾病百科
无痛人工流产手术是指麻醉医生对孕...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