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3
健康咨询描述:患者年龄: 22
于6月底做的普通人流,之后修养的时候就伴有左边小腿部分不舒服,感觉异样,站久了累了还会有紧绷的感觉,在小腿里面,并集中在一个地方感觉像有肿块,但摸上去却没有,没有进行过专门的治疗,前段时间有好转,但最近一段时间有开始有这种感觉了,请问这跟人流有什么样的关系?(腰也没怎么感觉酸)
有什么办法治疗?要注意些什么?
问题补充:但是确实是在人流之后才出现的情况,有些医生说可能跟腰部神经有关,但妇科医生说是可能是由于自身缺钙再加上人流后没调养好造成的,哪种说发更可取呢?(不过我确实我缺钙现象,平时下蹲的时候,漆关节都会发出"嘎嘎"的声音,这是缺钙吗?严重吗?)
人流疾病百科
人流,又称人工流产。是指用手术的...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