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3 1人回答
年龄:49岁
健康咨询描述:患者性别:
男
一感觉到有点冷就要拉肚子,请问这是什么原因?是不是肠胃不好?应注意些什么,怎样才能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您叙述的受到冷,就引起腹泻的症状,应该考虑肠道有炎症引起的,建议去医院就诊,做一个肠镜检查,明确诊断病因,对症及时的治疗,饮食注意多吃一些易消化的食物,不要吃生冷的饮食。
感染疾病百科
感染分为两种,医学上的感染,是指...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